蛋皮镭射枪

悲伤追不上我

从照片开始谈谈吧
想要特别留念的图不是天空,海浪,是魏加号同学往我的脚背堆沙子
突然感到很可爱
大概喜欢他这样小孩子的行为吧
我们都还在成长啊,只是我脚步快一些罢了

有一天特别想念他,于是决定了要七月去一趟珠海,因为课程调整和原定时间冲突,干脆六月十六日就和班主任说长智齿发炎要请假

我就这样任性地跑到了有他的城市

下了公车看到渔女附近那些礁石和海浪的时候,想起了有深海恐惧症的前男友,大概他这辈子都不会想要去海边。这也是挺有趣的事情呢。

这个城市很美,但是有些空旷
悠长的马路,骑自行车的人们,无论海边公路还是市区马路都喜欢超车的小汽车们
公车有时很拥挤
珠海是一个给人平静感的城市,有一点孤独,也没有地铁
孤独的时候,我喜欢珠海,因为所有人都孤独
拉着他的手,感觉到孤独的暖意

拿珠海和广州相比的话,广州更燥热,呼啸而过的地铁,拥挤的人群,是珠海的反面
唯一不变的是街头的小吃摊,走鬼档
总有熟悉的江湖味

回来以后进入思考
不管怎么说
这一年零两个月以来,我进入了一个特别好的恋爱状态

我们没有资格要求对方变成什么样子,什么才是应该做的
我想一起成长,去试试看对错
就像一开始我们不知道应不应该在一起那样
去试吧,每一次都是这样,如果这是最后一次,那就更好了

评论
热度(2)

© 蛋皮镭射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