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皮镭射枪

悲伤追不上我

很久没有一个人认真看电影了
上一次认真看这样的电影应该是看《阿黛尔的生活》

结局总是让人心里空落落的

这些年来我不断反省和总结
我也拥有过那样明媚灿烂的感情
逐渐成熟以后我们的激情消磨得越来越快
能给的越来越少


时间什么也带不走抹不掉

唯一能做的只有一件又一件事情一天又一天过去逐渐慢慢地让其他事情更重要而已


爱是无可奈何
但是我还是要去喜欢
只是我不再想要奋不顾身了
我喜欢恋爱的感觉
我想只和一个人恋爱到最后

即使我常因为他太没心没肺或者多心妒忌而生气

其实我是羡慕吧

他拥有我没有的那种简单


我已经准备好了

真的

评论
热度(3)

© 蛋皮镭射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