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皮镭射枪

悲伤追不上我

如果有一天我再也見不到你,祝你早午晚都安。
好像輕松的可以說出這樣的話
但是想想,我會在什麼時候說呢
永別?
那麽該和阿貴家偉還有抱了我的漂亮學妹說嗎
我卻想和你說
假如真的見不到了,一定要安
曾經寫下“我有錯的話那所有錯都在我好了,你可以輕輕松松過下去沒有關係,我背負的重不重始終都是要背負”
那是分手後多少天呢?
那個人也不會知道的
就算他讓我很沈重
一度進入抑鬱癥的狀態
有如重病

如果真的有命運,我想我的好運氣用來遇見了你
我有時輕易地會喜歡對我好的人
有時卻說不是每個對你好的都適合戀愛
她對我不好
我們在戀愛嗎?
而你對我很好我們在戀愛嗎?
大概我只是喜歡別人對我好
忽略了對我好的人

有人對我好的時候我沒有珍惜
只是因為我意識到我喜歡的不是他的人是他做的事

認識到這個原因也許是好事情吧
所以我喜歡你嗎
在想
评论

© 蛋皮镭射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