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皮镭射枪

悲伤追不上我

俗话说不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都是耍流氓
从小就深深感觉到
这是屁话

我觉得一句话是说不完的

没有想过“结婚”这个词的含义
在你单膝下跪那刻我脑海像太阳风那样不断喷出太阳黑子感觉整个人在旋转
我点头的原因不是想嫁给你 尽管是爱着的
况且根本不可能嫁给你 就算感到不能离开你
我倒是没有像玛丽苏小说女主角啊眼泪鼻涕横流说我爱你嘤嘤嘤
才多少岁,十年后的事也能说准么

既然你诚心诚意地哄我跳陷阱
那我就大发慈悲地装作已中招

事实上,我绝对会中招
十几岁的愚蠢和智慧并存的年龄段
很容易被冲动烧毁理智
于是被你洗脑一样灌不少空话
都说男女间若是相恋男生过一天是一天得过且过,女生一天内却在脑海中与他携手走了一辈子
且不论这句话有多少不合理性
至少大多数女生,即使我,也避免不了幻想在深夜突然抓住思绪后植入一些不可能的片段

庆幸理智最后打倒了愚蠢
但我失去了你

失去你我不后悔
爱着你时我也没有后悔
如果当时有一丝想退缩,我可能现在还觉得我是想以后结婚的人
和谁不重要
可我发现我不想负责任,成为一个家庭中撑起半边天的女主人公,实在不太适合我这种吊儿郎当的人
你是对的,我给不了你的,别人能
权衡利弊
我们就变质了

仍然爱着你
但已经不是恋爱那种爱
或许该说这是给我爱过的你写的一通废话
你也知道,我一直都是话痨
写这通篇废话
让我想起你跪下时我却抬头看,上空有冬日傍晚的初露的晚星闪烁
大概动作已经出卖了我
即使那一刻被你感动
我总不会一直被你感动下去
你在恋爱关系里像个逐利的商人
我不想嫁给商人
你也不想娶一个不求利的人
因此结束了这单方面得利的关系
及时止损,收手速度快狠准

我恨你吗
从不
真的,从不

我有了我的新生活
在那之后
你过得比我好还是不好
那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心怀感激

评论
热度(2)

© 蛋皮镭射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