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皮镭射枪

悲伤追不上我

⊙>⊙〔一段聊天记录有感〕
在买或者不买某件东西上,我会觉得他没有那么龟毛了
就像拔节而上的身高,主见也扶摇而上
虽然多了不少中二病少女一样的奇怪想法问出让人担忧的奇怪问题
我却为着他高兴

他说你变了
你不爱哭,很少感动,现在你看一篇文章听一首歌却要死要活
我忘记问一句,那么你觉得这是好事还是坏事呢?

太熟悉的人不能在一起
原因就是太熟悉太过于了解

会一直支持你
我自认为是一个对他最好的承诺作为朋友,认识很久的朋友
在一起的时间是走错路的时间
都松手之后反而更轻松
所以抛弃自以为是以后和在一起之前那样甚至还要好
可以谈人生,可以爆粗,可以说黄段子,可以拯救中二病少(男?)
真是太让我庆幸了

他用独立的思想给自己修建围墙
墙外的我可以隔着墙和他交谈
别人看不穿他的墙
别人甚至以为他不曾有的戒心
我很高兴我都能看到

因我就是那么喜欢自说自话
他明白的自以为是
我们都懂的不能再棒的说不清楚的友好

评论

© 蛋皮镭射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