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皮镭射枪

悲伤追不上我

画包

从我背着画包走进那间陌生的画室开始,我知道这是一个新的故事。很青春,关于梦想,奋斗,爱情…一切青春电影可能提及的词语。
那是2015年,7月14日。
我想写些我记忆里的事情,我羡慕容易遗忘的人,他们过得轻松,我又轻视他们,他们记不住教训。
“你十七岁,早起晚睡,每日要饮几罐汽水”。陈冠希的《你快乐吗》开头第一句。
我十七岁,早起晚睡,很少喝汽水。我有时快乐,有时,很难过。但这都是可以被接受的,所有的情绪,大起大落,大是大非,在这样的年龄有什么错呢。
都是年轻人啊。
我遇到很多人,我的同学,老师,保安,食堂大叔大妈…他们的口音,穿着,手机铃声,全部汇聚我周围,就在那家画室,那个园区… 很多时候广州在我的世界里,只有一点点大。
那个时候我还不知道我会面临什么,我跟大部分人一样,抱着那么一丝丝幻想,横冲直撞。
写人,写事。是事组成我要描述的人,是人演绎我想说的事。
 

评论

© 蛋皮镭射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