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皮镭射枪

悲伤追不上我

网络全都断了

这算失联吗,风停了,雨停了的闷热的夜里

此时此刻你也像我那样焦虑吧
因我突然悄无声息
如果是地震呢
我在想,很多很多可怕的剧情

我一直在逃
可以失去你的时候
又变得那么难
就像
我们祈求着雨
风雨来临的时候我们又开始后悔

这样的时刻我是如此惶恐不安
把被子卷成一团

很想逃避,关于爱你这件事情
怕从此止步不前,甘心在生活里慢慢减退挣扎的力气
怕不再渴望得到更好的,给你更好的
正因为这样我一个人在争取的时候感到更痛苦
宁愿一个人好了
不需要勉强任何人

讨厌等待,混吃等死更甚
讨厌无力地随波逐流

两条路恰好交叉得到一个汇合点
能真正变成同一条吗
不可以走同一条的话总有一天还是会分道扬镳
因此更加,更加想逃

可是,这样一天天想逃
又一天天地每天爱你多一点
如果明天世界末日
我哪都不会去,就和你一起
再也不用怕
再也逃不掉
成为对方最后一个爱的人

评论

© 蛋皮镭射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