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皮镭射枪

悲伤追不上我

▼第一次寫關於TG
▼第一人稱權先生
▼第一次致敬,給無糖羊羹C xi
▼短小不精悍

我在舞台上總是傾盡熱情 常有人問 舞臺上耀眼的你想著的是什麼 我笑而不語
事實上我想著的是你
笨拙的舞姿 低沈的嗓音 專註的神情
擦汗的樣子 rap的樣子 笑的樣子
我不能說出口 我不敢說出口
沒錯我是一隻驕傲的小獅子
可我卻想你把我像家貓一般飼養著,抱在懷裡 你會撫摸我 小聲地哄我 餵我吃東西 清理我弄亂的房間
此刻的我和你裝作不熟 但你有一雙明眸 裏面裝著炙熱的感情

假如時光逝去 容顏不再 你還會這樣愛我嗎
舞臺上發光發色的熒光色的你
四季輪回 我不知道能不能一直在你眼中存在 在你心裡存在
我有點害怕

當容顏逝去,韶華不再
你是否仍愛我如初 任地老天荒

我回頭看到你看著我的那一刻
I konw that you will.

评论(3)
热度(2)

© 蛋皮镭射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