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皮镭射枪

悲伤追不上我

我的纹身是18岁纹的自己画了一个简单的指南针。
刚上大学那段时间很迷茫,不知道自己究竟能做什么。后来想通了,只要坚持做自己认为正确且有意义的事情,就算没有方向也不会迷失。
纹身那天他纹了大写的FREE,摆脱了家里方方面面的控制真的会如释重负吧。他的梦想就是开一家纹身店,虽然我没有梦想,但是我知道我那条没有方向没有终点的路途有他陪伴,我就不会迷失。
现在快过去两年,他有三个纹身,今年还要增加,但我没有再纹。
我们爱好并不相同,也试过大动干戈,但是像纹身一样我们已经习惯了这个感情在自己身上的感觉。
爱让我们殊途也可以同归。
我希望几年后他真的成为一个好的纹身师,我也能找到我真正想做的事情。
因为我羡慕有梦的人,我现实得已经不会做梦了。

评论
热度(2)

© 蛋皮镭射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