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皮镭射枪

悲伤追不上我

3.16凌晨无题

看了那个单亲妈妈诉说自己十岁女儿被十五岁的男生up主诱骗的事情,心情很沉重。

有时候法律不能真正保护我们的孩子,却让那些已经误入歧途的人拿着未成年保护法当挡箭牌。

网络暴力和网络性骚扰我并不是一无所知,我自己就参与过,甚至被骚扰过。我感谢生活让我练就了一副唇枪舌剑和出事时迅速的脑回路,至少我也能用键盘回敬他们,告诉他们老子也是个暴民,不是随便欺负的。

收到陌生人发的他私处的视频这件事过去应该也快两年了,我一直挥之不去。那种恶心和愤怒的感觉下,还能保持理智说“这么小的东西也好意思发出来”真的回想起来都佩服自己。害怕和愤怒只会让这些人更开心更兴奋,不屑一顾的嘲讽才是最好的办法。

我可能有点膨胀了。越浮躁的人越容易产生暴力。

其实我不想做网络暴民。但是如果我需要保护什么的话,顺着这网络信号,我定会使劲掐住加害者的喉咙,咬牙切齿地说,知道什么叫忍无可忍吗?

让我来告诉你。

评论
热度(1)

© 蛋皮镭射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