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皮镭射枪

悲伤追不上我

天津有感,和别的一些什么

我不知道有什么可说

来到这里,我没有梦想,没有目标

是个平凡的随遇而安的人


难道不是吗

难道我不可以吗


看着两只小仓鼠的时候我在想

现在能健康地生活,老年我们好好照顾

能够平安地在我们家度过就好了

我们不是饲主和宠物的关系

他们不需要很乖

他们有资格活得好一点,个性一点


在异地生病,自己照顾自己

这样的身体要去拼什么?

我只能说,我尽力

不是每个人都想去远方

以前我很想

现在我想和我重要的多待一会儿


生命总有一天会消逝的

只愿你我平安喜乐


评论

© 蛋皮镭射枪 | Powered by LOFTER